安多县检察支部组织学习主题教育基本知识
2019-10-17 15:49:5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7155032.png

本网消息 10月15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通读了安多县委下发的关于转发《关于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的通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述。通过此次学习为干警们再一次明确了学习任务,指明了方向,为今后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理论知识基础。

会议最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针对此次学习会上强调,全院干警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主题教育学习上都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要脚踏实地才能办实事,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