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2019-11-18 11:44: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8114440.png

本网消息 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点政治任务。为持续加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11月5至11月8日,安多县纪委监委积极与县委主题办、县机关工委联合组成督导检查小组,对安多县11家县直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重点围绕主题教育方案、8个专题研讨发言、6个方面的调研、学习计划、支部书记讲党课、检视问题清单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与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开展主题教育具体过程。针对检查出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反馈指导,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背后的具体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此次督导检查,不仅是对安多县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的一次初步检验,也让各单位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为推进安多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取得成效,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