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办召开巡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
2019-11-22 16:59:4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2170142.png

本网消息 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巡察公信力,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有效督促被巡单位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反馈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近期,安多县委巡察办组织县委巡察组对县委九届四轮巡察反馈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针对上轮反馈意见内容,实地查看了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发改委、县民宗局、玛曲乡、雁石坪镇、岗尼乡、唐卡寺8家单位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是否得到整改。通过督查,部分被巡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门召开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将责任细化到人,并按照时限要求全部整改完毕,巡察“后半篇文章”得到有效落实。但仍有个别单位没有充分认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要性,整改不到位、不彻底,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未有效落实,巡察办对存在问题再次进行反馈并登记台账,督促被巡单位限时整改。

下一步,县委巡察办将继续加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督促力度,持续强化再监督,推动党管治党常态化、长效化,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的严肃追责问责,典型案例公开曝光,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