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级交叉验收组到安多县验收农牧业项目
2019-11-27 10:44: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7104519.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旺加带队的色尼区、巴青县、索县、比如县、嘉黎县等市级交叉验收组到安多县,对安多县“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农牧业项目进行了为期5天的验收,由县农业农村局长拉萨卓玛和副局长何荣玺陪同。

验收组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安多县扎仁镇、强玛镇、措玛乡等9个乡(镇) “十二五、十三五”期间12个农牧业建设项目的建设、投入使用、项目手续办理、资料管理归档情况及资金用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最后,验收组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提出,部分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已建设但未正式投入使用;部分乡镇农牧业防抗灾物资储备库大门不牢固;部分桥涵未设置限载标示牌;2014、2015年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高寒牧区棚圈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到申请验收时间跨度较长,导致验收中发现部分墙体开裂、棚圈门损坏、女儿墙被风化等现象,要求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市级验收组提出的存在问题,立即逐一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