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第十届畜产品展销会隆重开幕
2019-12-03 11:17: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1831.png

本网消息 12月1日上午,安多县第十届畜产品展销会在县农贸市场隆重开幕。县政协主席边巴次仁、人大副主任占堆等在家领导干部出席开幕仪式。虽天寒地冻,但无法冷却安多县干部“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安多团队精神的热情。此次畜产品展销会以“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全力打造安多县地标品牌多玛绵羊,助推安多特色牧业发展。

边巴次仁指出,举办畜产品展销会,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对农牧民经济收入的高度重视,农牧民群众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加大牲畜出栏力度,促进牧民经济增收,助推打造安多特色品牌“多玛绵羊”销售品牌。

在为期3天的展销会期间,将集中展销牛肉、羊肉、拉拉、酥油、奶渣、皮张等产品,全方位展示安多县各乡(镇)畜牧业发展成就,进一步提高安多县畜产品的知名度。

开幕式上,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此次展销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安多县“群众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群众幸福”的宗旨理念,切实为群众经济增收上谋出路、解难题,提升了安多县畜牧产业的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