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
2019-11-18 11:46: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8114711.png

本网消息 11月12日,安多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学习。由县农业农村局支部书记拉萨卓玛主持,县农业农村局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干部职工共19人参会。

会上,由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委员普布卓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其次,由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拉萨卓玛、支部副书记次仁卓嘎、支部组织委员普布卓玛、支部宣传委员色里玛、支部纪检委员央宗等5名同志围绕国家治理、国家长治久安、事业兴旺发达这一主题,分别从草原生态补助、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市场农畜产品监督执法、党建等不同角度和领域谈了个人的思考和体会。

会议最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