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互评会
2019-11-08 17:48: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发挥县直各单位“相互找”的积极作用,近日,安多县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互评会议。安多县委副书记贾文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部分县级干部及县直各单位在家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安多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贾文琪指出,做好问题检视是主题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步骤,是推动党员干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的重要抓手,是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达到寻找差距、检视问题、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贾文琪同志强调,要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既要敢抓敢管、又要善抓善管,既要敢得罪人、又要善于引导教育和团结,坚持把“自查自纠”和“开门纳谏”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深入查问题、真诚找差距、努力抓整改。

林广要求,参加评议党员干部要根据日常工作、生活中了解到的情况,摒弃私心杂念,以公正的态度看人对事,敢于揭短亮丑,反映真实意见,客观公正的做好测评工作,切实帮助他人找到“病根”,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据统计,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互评梳理出问题清单95条,意见建议97条,县委主题办将及时进行反馈跟踪,督促各乡镇、各单位“认账、对账、销账”,逐条落实、跟踪整改,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用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