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9-10-17 15:47: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7154837.png

本网消息 10月11日,安多县公安局在县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安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带领大学学习了《安多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10月第八专题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材料》,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次仁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随后警务指挥中心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多县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十三次学习摘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及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刊学习要点》,执法监督中心组织大家学习《安多县公安局2019年“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第二十二次学习要点摘要》。

最后,尼玛次仁结合全局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县局所有民、辅警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准,认认真真学习,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对照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分析公与私的关系,不能忘记入警、入党的誓言;增强工作责任心,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明确党员的义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已铁的纪律锻造过硬的队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