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财政局顺利推进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2019-11-18 11:42: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8114334.png

本网消息 加强预算管理,做好基层财政“三保”工作是财政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在推进科学化预算、精细化预算、规范化预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安多县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在安多县财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县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按照“两上”“两下”编制工作流程,通过为期一周努力顺利推进并已完成“一上”全部工作。

精心组织安排。安多县财政局于2019年11月6日,启动安多县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并举办预算编制培训会。13个乡镇及59家县直预算单位,分批完成了工资、人员、以及本级申请项目预算综合管理系统录入工作。

认真开展审核。财政预算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周密计划结合今年支出情况,对项目合理性、合规性逐条进行审核,并将相关项目申请资料附件上传系统。

对照问题整改。针对今年山南市审计组对县财政预算提出的问题,财政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咨询,自身查阅《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资料书籍、制定整改措施,在2020年预算工作中高效落实整改工作。

计划下一步工作。在完成“一上”工作基础上,县财政局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对单位上报数据进行审核和汇总,计划在11月20日前完成“一下”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