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2019-11-18 11:45: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8114553.pn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进行学习研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胜利召开,对持续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履职作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在学习研讨环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巴桑卓玛带头发言。随后,次仁加措、次仁多吉、次仁曲宗、东嘎卓玛、旦增五名同志,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西洛就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点评: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学风,切实提高学习质效。

西洛结合安多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掌握13个方面“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全会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明确目标任务,提供法治保障。立足检察职责职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