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02-05 16:07:15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2月4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8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县委副书记周红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为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慰问帮扶和民族团结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励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九个加速推进”目标任务,依托“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通过组建新型农牧民“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增收致富”奋进队,切实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鼓励支持牧民群众入股集体经济合作社,千方百计帮助牧民群众就业增收致富,让每一名群众都享受到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有机结合,全力抓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利用好民族团结进步文明街、教育基地、教育文化广场等宣传阵地,大力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标语标识随处可见、随处可看,推动各族群众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梦同行。要结合安多县实际健全完善本级《公务接待规定》,严格按照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和开支标准,坚持过紧日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规范安多县公务机关管理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和乡镇属地管理责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安多县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春节与藏历新年临近,县纪委要谋划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礼尚往来”与“受贿行贿”的关系、“人之常情”与“围猎陷阱”的关系,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守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