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开展辖区商铺、餐厅安全检查
2024-01-22 16:58:5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商铺、餐厅全面检查.png

为保障2024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近日,安多县雁石坪镇人民政府平安建设办牵头,各网格长、社工站、社保办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商铺、餐厅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辖区内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的米、面、肉制品、饮品、酒类、儿童食品、保健食品,以及消防器材等是否过期和正常使用;检查各种电器设备、电源线路是否存在乱搭乱接的现象,加大对市场、餐厅、超市的排查力度,严防来源不明、进口无合格证明的食品流入市场。同时,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有无经营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行为,并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采购、贮存、食品制作加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饮具清洗消毒、卫生等环节进行检查。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雁石坪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将采取现场整改及限期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促进各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