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禁毒办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2024-01-11 16:19:19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禁毒办组织开展“1·10”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png

在安多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1月10日上午,安多县禁毒办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及参观教育基地活动。

活动中,安多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创城办主任扎西罗布向牧民群众展示了2024年安多县禁毒创城工作剪影,向广大牧民群众汇报禁毒创城工作成果,旨在提高群众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随后,县禁毒委员会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创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尼玛次仁同牧民群众代表参观了安多县禁毒教育基地,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历史、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等知识。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同牧民群众在禁毒宣言一体机上拍照签名,以此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