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推进会
2024-01-11 16:17:29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推进会.png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1月8日下午,安多县组织召开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暨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多县副县长王秋贵主持。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2023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情况,县发改委传达了2024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目标任务,各单位对照《2024年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征求意见稿)》,结合项目工作底数,逐项预测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并现场认领纳统任务。

王秋贵强调,务必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的极端重要性,自觉转变观念,提振工作信心,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多县发展靠投资、投资靠项目的格局不会改变,抓投资抓项目仍将是安多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抓住机遇,用好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潜力,及时了解掌握经济新常态、稳促调惠和专项资金安排等相关政策信息,主动出击衔接,认真谋划储备争取项目,围绕项目建设而全面发力,千方百计确保扩投资、保增长。保障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增长13%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把抓投资促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主动作为,强力推进,确保把这项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