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在县委办党支部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4-01-17 17:19:14      来源:网信安多    
0

640 (2).jpg

1月15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在县委办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对县委办、县作风办、县档案馆、县机要局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谈心谈话会,县委副书记周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谈心谈话期间,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各自领域重点任务,进行广泛深入的交谈,交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展望下一步工作愿景。

高军涛指出,组织生活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是为了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能力本领,长久不懈改进作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各项工作新要求,为推动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高军涛强调,要不断提升“本我”,牢固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理想信念、涵养政治品格、厚实理论功底、锻造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务求入脑入心入魂入行。要严格规范“自我”,加强自我管理,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涵养积极的乐观心态、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在自律中锤炼过硬作风,以过硬作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奋力实现“超我”,在提升“本我”、规范“自我”的过程中,充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影响群众的一举一动,不断树立党员威信,赢得群众信任,做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