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一行检查唐古拉陈列馆近期工作情况
2024-01-19 16:19:19      来源:网信安多    
0

陈列馆.png

为推动安多县唐古拉陈列馆相关工作走深走实走细,近日,安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带领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土增,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达娃次仁到陈列馆专班办公室,检查指导安多唐古拉陈列馆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其间,安多唐古拉陈列馆专班办公室主任拉珠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边巴次仁强调,安多唐古拉陈列馆是弘扬安多县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窗口,对推动安多县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展示藏北发展脉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广安多县文化旅游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资料收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陈列馆物品收集,做好对各成员单位的指导工作,为按时开馆做好铺垫;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使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资料收集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安多唐古拉陈列馆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明确好各相关单位的指导工作职责,积极开展指导督促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收集工作,确保收集工作落实落地。

边巴次仁要求,安多唐古拉陈列馆的建设,是要铭记历史的辉煌成就,也是向外展现安多的发展历史轨迹的一次重要机会,这就需要专班成员不断去深入挖掘、去探索。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