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24-02-04 16:36:54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png

近日,安多县2024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出席并致辞,副县长拉巴次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周刚、拉巴次仁一一为老干部们敬献洁白的哈达,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安多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刚指出,2023年,安多县在那曲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一河七地”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北大门”区域作用,全面落实“一总两抓、四翼同推”工作任务,从“破题追赶”向“走在前列”奋进,从“不添乱、守底线”向“尽责任、作贡献”升华,政府效能更加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更加良好,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刚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沈阳市的无私援助,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任时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离任后的大力支持。真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安多建设,关注安多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自身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们在听取了2023年安多县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后,一同观看了《亲近安多》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也对安多这几十年来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自豪,对安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