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4-01-25 17:13:47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召开2024年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png

1月23日,安多县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强巴拉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罗杰通报了2023年安多县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出席座谈会的县级领导一一为老干部们敬献洁白的哈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仔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及所需所盼,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

近年来,安多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广大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下,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为老干部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真正照顾老干部,在学习上真正方便老干部,始终朝着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迈进。

今后,安多县将继续坚决扛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同时,积极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之转化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后,县艺术团、民间歌手、离退休代表等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收获了老干部们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