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党政正职工作座谈会
2024-02-02 17:01:48      来源:网信安多    
0

1月3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党政正职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各乡镇、各单位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分析优势潜力、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县委副书记周红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乡镇、各单位立足安多“一河七地”功能定位,围绕“九个加速推进”目标任务和“三个必须”“五个想一想”“五个绝不能”具体要求,依次讲认识、谈体会、论思路、谋发展。

高军涛强调,深入分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优势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切实打通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长江源头·雪域北门”生动火热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有力推进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迈上新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学深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方法、不断在提升理论学习质效上下功夫、使长劲,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多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实效,进一步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统筹推进“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和“双共”奋进队工作抓手,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做好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等工作,鼓励支持群众入股合作社,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增收致富,进一步加强对合作社、村“两委”的管理和指导,多谋发展之道,结合本地实际,努力做大做强集体经济。

要强化全县“一盘棋”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正确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一般的关系,突出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要坚持“统分结合”,以辩证思维分析全局,以系统方法谋划全局,既要避免整体任务一分了之、各自为政,又要杜绝长期目标短期化、系统目标碎片化,做到以“分”明确责任、以“统”形成合力。

要深化季度、年度考核和部门互评,强化结果运用,健全完善奖惩体系,不断完善能上能下机制,进一步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改变不了海拔就砥砺忠诚,改变不了缺氧就锻造精神,改变不了气压就争得荣誉,改变不了艰苦就拼出尊严”的精神追求和奋斗姿态,扎实有序推进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