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4-02-02 10:22:27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1月3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县委副书记周红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积极组织开展救援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会议强调,要用好“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走好群众路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易于接受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群众,主动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推动工作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成果在一线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那曲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安多县委关于廉洁过节的部署安排,进一步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