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展鹏一行调研县中心医院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2024-02-02 10:21:46      来源:网信安多    
0

王展鹏一行调研中心医院和藏医院卫生工作开展情况.png

 近日,安多县政协副主席王展鹏一行深入安多县中心医院和藏医院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王展鹏一行先后到安多县中心医院和藏医分院,实地查看了内儿科、妇产科住院部、急诊科、放射科和藏医门诊、藏医院展览馆等特色科室,了解特色科室的运行、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提升情况以及医共体为乡镇卫生院药品集中采购情况。

 两院负责人就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专科建设、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及培养工作及病例案例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王展鹏一行对医院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王展鹏指出,近年来,安多县中心医院围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端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得到长足发展,综合服务能力和就医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发挥医共体龙头医院作用,与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建立了互联互通的远程会诊、影像和心电信息系统,使群众在家门口可以享受便捷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也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县中心医院能够通过八大中心建设及二级医院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医院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