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4-01-25 17:36:02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1月24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86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有关会议及文件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安全生产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自身工作置于全局大局思考谋划推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掌握和运用政策能力,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让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在安多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做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颇为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盘活现有人才资源,围绕产业和项目、立足实践锻炼、合理运用援藏资源,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给予人才归属感、获得感,真正让人才成长和安多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进一步加强雪灾、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危化品、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的执法监管力度,扎实做好防灾抗灾物资储备和应急车辆保障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和宣传教育,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双共”奋进队作用,强化社会治安基层治理,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充分调动驻村工作队、基层网格员、联户长、天线帽义警等基层力量,加强值班带班和巡逻,全面排查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及时进行调处解决,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在微信、抖音等网络空间的言论,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树立良好形象,决不允许自行其是、不负责任地发表、转发各种错误评论,积极引导党员不在网络上发布涉密信息、不用微信等网络平台转发涉密文件,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