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2022-03-25 17:37: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4日,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杰主持。

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135名,因事因病请假22名,实到代表11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罗杰宣布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受县长扎西平措委托,常务副县长裴德本代表安多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号召,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那曲市委、市政府和安多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一往无前,奋楫争先,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安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印发了安多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安多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