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进一步安排部署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16:42: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17日下午,安多县商务局组织县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了近期安多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县疫情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强调,农贸市场作为安多县重要的人口聚集公共场所,具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等特点,带领农贸市场商户宣传好、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义不容辞、迫在眉睫。

会议要求,农贸市场重要出入口值班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从严从紧抓常态长效,扎实做好日常防护,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毒、戴口罩等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安多县稳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