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研组到安多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3-20 17:54: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组莅临安多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配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研,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安多县副县长代鹏飞及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看佐证材料等方式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安多县环保督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市、县两级要持续强化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继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举一反三,严格对照中央、自治区、西南环保督察整改问题清单开展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清晰明确、整改时限不逾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为进一步强化安多县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谋求更佳质量效益。代鹏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此次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组督导检查时存在的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周刚指出,下一步安多县将长期按照安多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保护理念,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高质量推进完成。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