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疫情防控联合大检查
2022-03-19 13:26:1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31911232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西藏“北大门”外防输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5日,安多县疫情防控办牵头组织县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文旅局和教育局等17家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安多县各类商超、酒店、餐厅以及文化娱乐等经营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兵分四路,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场所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医疗机构、学校等重点行业和部门,检查了“一退两抗”药物销售登记、医疗废弃物处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未按要求扫码,消毒用品过期或不达标(不含氯),从业人员无核酸检测报告等问题。检查同时,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给商户发放了放大版《那曲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告》,并要求张贴在醒目位置,做到广而告之。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各类场所60余家,对25家经营场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