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领导林广到帮爱乡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22-03-16 16:31: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驻帮爱乡督导县级干部林广深入帮爱乡五个行政村及乡直各部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林广就帮爱乡总体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各项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细化完善各类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责任,严明纪律,站好岗、守好责,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管理各类重点人员,排查化解各类纠纷、隐患,防止上访事件发生,同时对外来人员、内地返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行程码登记等工作。加大安全生产领域检查及森林草原防火巡逻、宣传力度。

同时林广深入帮爱乡属地唐古拉山,天下第一道班,了解红色革命遗迹传承保留、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