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玛曲乡督导调研工作
2022-03-10 17:22: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6日至8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率督导调研组,深入玛曲乡2村、3村、4村、5村、6村,对玛曲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安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严成林,副县长杨烈碧、乡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高军涛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与群众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村居工作开展情况,高军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确定了整改时限、明确了整改要求,对玛曲乡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高军涛强调,乡(镇)、村(居)主要负责人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值班带班、维稳督导、红袖标巡逻等,做到既挂帅、又出征;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散、力量不减,持续加强人员排查、疫苗接种和防疫知识宣传宣讲;要一以贯之加强信访领域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化解工作;要做好防抗灾各项工作,加大防抗灾物资的储备力度,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也不能用时无备”;要统筹抓好各项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发挥群众在道路保通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各级道路畅通无阻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