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7:20: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3月8日,安多县多玛乡开展以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为主题的相关活动来庆祝妇女节。

全乡广大牧民群众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对党中央感激和对新时代的热爱;用动人的歌声,歌唱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最强音;用拔河、抱石头的方式来展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用升国旗的方式来体现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动员和激励广大牧民群众积极投身安多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的热潮中。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