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白珍到玛荣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2-03-09 17:48:57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309122518.jp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联系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到玛荣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次仁白珍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入户等形式了解掌握玛荣乡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检查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次仁白珍以抽查方式对每名干部职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学习情况进行测试,同时深入牧户进行促膝长谈,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及防抗灾物质筹备等情况,着重检查散装油存放点、炉灰倾倒位置是否存在隐患,并要求牧民群众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日常的用电用火管控,坚决杜绝发生火灾等损害生命财产的安全隐患问题。

最后,次仁白珍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干部亲切问候、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同时嘱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身体,特别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