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育系统召开今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
2022-03-10 17:21: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6日至7日,安多县教育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议。会议由安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斯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多县委员会关于王小莉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警示教育》(第1、3、10期)等警示教育系列文件;总结了2021年教育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多县教育形势,针对教育短板和不足,全面统筹部署了2022年教育各项重点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财务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财政资金教育投入、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及评价结果应用四方面工作,特邀县财政局工作人员郝思琦对学校书记、校(园)长和财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查斯对安多县各学校书记、校(园)长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并与各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教育对口联系人员李成就如何做好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担当做了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和业务培训指导,让广大教师特别是学校书记、校(园)长思想政治认识上得到进一步熏陶,业务管理上达成进一步的共识,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全县素质教育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和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