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督查组督导检查安多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17:48: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15日,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旺扎率队前往安多县雁石坪镇公安一级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安多县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县卫健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雁石坪镇公安一级检查站实地察看了公安民警和医护检疫人员对进藏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进藏报备核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安多县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多指导、多督促,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正确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思想,保持十二分的战斗积极性,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宣传引导,途经安多县进藏人员、物资较多,各部门要多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向往来游客宣传好、讲解好那曲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