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3-22 16:39:47      来源:西藏商报    
0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谢谢你们的帮助,让孩子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爱和温暖!希望各位同学要把供电公司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把国网那曲供电公司殷切希望化作我们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那曲市聂荣县当木江乡初小副校长旦增顿珠说。

当木江乡初小位于那曲市聂荣县北部,距县城125公里、海拔4545米,该校建于1999年,学校设置4个班级,有近72名学生、12名教师。由于学校规模小、地处偏远,条件差极为艰苦,得知此情况后。3月15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人员、公司团委委员,驱车近5个小时,来到聂荣县当木江乡初小,开展“爱心进校送温暖献礼建团100年”主题党(团)日活动,为该校20名困难和优秀学生送上了价值5000元左右的新书包、保温杯、笔记本、台灯等“开学文具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那曲供电公司的温暖与关爱。

“谢谢哥哥姐姐们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向电力工人吃苦耐劳精神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学校的期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做一名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收到礼物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分享此刻的内心想法。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国网那曲公司党委和团委深切关心和殷切的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下一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党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央企担当,做好电力先行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