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林在安多县人武部检查调研
2022-03-23 16:55:22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3月18日,那曲市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张家林在安多县人武部检查调研。安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张学功陪同。

1.jpg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张家林详细了解县人武部达标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固边兴边富民行动推进等情况。高军涛从找准在固边兴边富民行动全局、大局中的定位及深入挖掘安多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红色故事和持续强化国防教育、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落实武装工作目标责任制有关工作,张学功简要介绍了全年党管武装重点工作计划、阶段性进展和春季征兵、干部队伍建设、军地建设等情况。

张家林对安多人民武装工作建设、固边兴边富民行动推进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多与全区、全市一样属边疆民族地区,肩上同样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如山使命。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区、市关于党管武装的部署要求,继承和发扬百年奋斗历程中党管武装的好传统、好做法,研究探索新时期高海拔地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努力成为全市科学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的表率;要全面落实武装工作目标责任制,紧抓人武部达标建设不放松,做细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安多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努力成为全市军民共建、团结奋斗的表率;要树牢“大边疆”意识,一方面用好“天下第一道班”等红色资源,切实将国防教育工作延伸拓展到社会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营造全县上下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立足安多战略位置优势,找准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的切入点、发力点,努力成为全市推进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的表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