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卓嘎在雁石坪镇督导检查各项重点工作
2022-03-22 16:45: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18日,安多县政协副主席、雁石坪镇联系县级领导次仁卓嘎深入雁石坪镇龙亚玛村、欧布东村督导检查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抗灾物资储备、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用火、用电)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走村入户等形式,详细了解龙亚玛村和欧布东村相关工作责任落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靠前指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次仁卓嘎对龙亚玛村、欧布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具体意见建议,要抓好值班带班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对村“两委”班子的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和培训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那曲市、安多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力度不松,强度不减;要夯实防抗灾工作基础;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要培育特色产业,以项目为抓手,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