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两会”前期筹备会议召开
2022-03-22 16:46: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3月18日下午,由安多县人大办、政协办牵头,组织召开了安多县“两会”前期筹备会议。会议由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主持。

会上,安多县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分别强调了职能小组的工作职责,并对“两会”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次仁白珍对“两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职能组成员要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各司其职,精心筹备,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要做好会议期间信访工作。各乡镇、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紧扣全县信访工作的实际,提前制定“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方案和预案,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的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两会”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