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2-03-24 11:17: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安多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按期高质量完成,3月21日,安多县组织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关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展情况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就各乡(镇)、各单位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高军涛强调,高度重视,充分保障,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明确主题、理清思路,加快推进既定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广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求真务实、强化督查,提升系列活动实际成效。

高军涛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培养比学赶超发展的魄力、求真务实谋发展的能力,充分调动全县广大牧民群众热情,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牢固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鸣和行动自觉,以“安多能为、安多有为”的实干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