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11-02 17:07: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式点评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作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到乡镇一级。

会议传达《关于加强2021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

会上,由安多县安委办通报前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道路结冰等109国道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要强化履职尽责,严肃追责问责,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