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督查各乡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2021-10-29 17:45:02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11029122015.jpg

本网消息 根据安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防抗灾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为全面掌握安多县各乡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自10月26日开始,安多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前往各乡镇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乡镇应急物资储备清单分类、物资数量是否齐全,是否专人专管登记造册、应急物资储备库房防火、防潮等设施是否到位,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各代储单位必须加强对储备物资的检查监管,各乡镇工作人员要加强应急物资库房的日常管理,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对应急物资进行清理并建立台账,做到实物与账目一致并实施动态管理,要定期维护设施设备,既要保证应急物资数量齐备,又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安多县应急物资储备现状,提高了乡镇对应急物资储备及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为及时、有序、高效、妥善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

下一步,安多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提升对应急物资储备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把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将其纳入日常检查范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