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紧绷防疫之弦 筑牢防疫屏障
2021-10-25 16:26: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11025105336.jp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安多县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结合安多县实际情况,按照属地管理、首站负责的原则通过实地排查、电话询问等方式对全县范围内的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寺庙僧尼以及县域内流动人口有无“14天内区外旅居史”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安多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各职能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酒店、旅馆、商场、商店、药店、诊所、餐馆、饭店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外出人员的排查和加强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耐心讲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服从安多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开展安多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紧绷防疫之弦、筑牢抗疫意识、做好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