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在安多县调研
2021-10-21 22:13:37      来源:网信安多    
0

10月2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带队到安多县开展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与经济医疗救援调研,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世军陪同检查。安多县副县长代鹏飞以及县卫健委负责人陪同汇报讲解。

13.jpg

调研组首先在安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了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业务工作,了解了安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基本情况、艾滋病监测情况、人员基本情况、职称情况、鼠疫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计免科相关工作等基本情况。

14.jpg

随后,调研组前往帕那镇卫生院检查了院内各项基本情况。工作人员依次介绍了科室设置情况、每日门诊量、编制情况、证件情况、病人基本情况、药品采购情况、物资储备情况。

最后,调研组前往了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了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与紧急救援工作。郝晓宁先后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门诊、急诊以及各科室基本情况,由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全程讲解。

15.jpg

调研组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安多的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医疗机构作为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的主战场,全体医护人员要坚持“学而精、做而优”,对公共卫生、急救等重点工作的要点、流程要做到了然于胸、熟练于手,在工作中既保护患者也保护自己;县级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规范重点防控部位的科学设置,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加强与沈阳援藏以及成办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对口帮扶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对医护人员的业务指导、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