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拉姆措村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20 23:01: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扎仁镇拉姆措村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阿旺贡嘎通过举例说明等宣讲方式,详细讲解了在网络覆盖的生活里,如何依法安全上网、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严禁网络造谣、信谣、传谣,同时利用“拉姆措基础群”这一平台转发《维护网络安全从我做起》藏语版微视频。

通过此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群众受益匪浅,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醒群众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为清朗网络空间、净化网络生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