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文史资料收集工作组开展姓氏统计相关工作
2021-11-02 17:06: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安多县文史资料整理汇编工作,近日,根据安多县政协姓氏收集整理工作要求,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土增带队的安多县文史资料收集工作组,从10月25日至10月29日,深入安多县各乡(镇)开展统计姓氏相关工作并督导检查防抗灾工作。

在姓氏统计现场,土增一行向乡(镇)、村(居)及部分村民代表,阐述了姓氏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目标任务,要求各乡(镇)和村(居)要高度重视姓氏统计工作,根据每一个人的姓氏、文献记载内容详细统计,强化户到村的统计审核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力度,确保统计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土增对安多县每个乡(镇)防抗灾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乡(镇)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部署,加强对极端恶劣天气的分析预判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一切以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和防灾物资储备力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