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措并举促就业 同心同德向小康
2021-11-01 10:16:0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近年来安多县大力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开发就业岗位,多措并举,让一缕缕“春风”吹进安置点,吹进搬迁群众心坎里。

1.jpg

在拉萨市贡嘎机场T3航站楼,安多县第二批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就业群众正忙碌地在T3航站楼内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在这里工作的安多县搬迁群众都通过了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城东分公司的专业培训,经过岗前培训,对他们进行职业道德、服务礼仪、军姿队列等方面教育,使他们初步了解企业文化,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快更好进入企业生活。

2.jpg

据了解,目前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工作的员工中安多县员工就有89人,是那曲市各县搬迁乡镇中就业人数最多的县,员工们每天按三班倒方式在T3航站楼进行打扫、洗地、防疫消杀、整理行李手推车等工作,工作充实、收入满意,让实现就业的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提升,为答谢政府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岗位,89名就业群众满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让记者给安多县带去锦旗,以表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