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检查安多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关情况
2021-11-02 17:03: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31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先后到县疫情防控办、隔离酒店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有关情况。

在检查值班带班情况后,高军涛认真听取了经营场所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及火车站、雁石坪公安一级检查站等县域进出关口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高军涛强调,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发展,病毒加速变异传播,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加之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和我们安多特殊的地理位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区、市、县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推动疫情防控水平再提高、疫情防线再加固;要实时掌握并通报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合理调派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医护、公安、动物检疫等人力,常态化在安多县火车站、雁石坪公安一级检查站等进出口关口24小时轮班,认真核查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检查冷链食品、活畜,有效防范和减低病例输入风险;要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多方力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少外出、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精准掌握干部群众新冠疫苗注射情况,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构筑“防疫”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自身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