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各学校做好学校“五项管理”及“双减”落实工作
2021-11-02 17:05: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做好“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增强教学效益,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连日来,安多县各学校以政策宣传为切入口,以精准化管理为主线,以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阵地,逐步建立并完善“双减”的长效机制,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全面提高学校素质教育。

根据相关要求,安多县16所学校建立作业公示制度,出台作业管理办法,不给家长布置作业或批改作业,严格控制考试次数,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学校“双减”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扎曲乡小学开展以“书香浸校园,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果组小学将“五项管理”内容翻译为通俗易懂的藏文版形式通过家长会宣传给学生家长,促进家长对“五项管理”的加深了解,提高了知晓度,进一步得到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县中学、县二小,果组小学等学校制作短视频,展现学校日常教学中开展及落实“五项”“双减”的动态。

安多县各学校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中,使学校生活更丰富更有趣。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