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
2020-08-02 17:49: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802175550.png

本网消息 7月31日下午,受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的委托,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主持召开了安多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人数18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安多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占堆、郭建华、扎西尼玛出席会议,副县长多布杰及部分人大代表、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听取和审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落实情况报告;第二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第三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第四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7月环境状态及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第五项听取安多县人大第十二届八次会议上的代表意见建议答复情况报告;第六项县法院嘎玛索朗加措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

会上,各位主任、委员结合审议报告和平时掌握情况,分别作了审议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副县长多布杰、县直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委员提出的事关安多县脱贫攻坚、民生、环保、社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经过与会委员对会议议程认真仔细的研究和讨论,六项议程圆满完成。安多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安多县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