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赛马节举行马术表演、“四下乡”宣传活动
2020-07-30 11:03: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8日上午,在安多县赛马场,马术表演正式开启。来自全县的马术高手策马争锋,各种炫酷的动作令人耳目一新,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充满速度与技巧的马术表演。

几十名骑手纵马奔驰,在马背上完成一个又一个惊险动作,每一个动作都是一次力量的爆发,力度、节奏以及信念、决心的融合。

马儿精灵般的动作和骑手灵巧的身姿就像是迎接生命中的一次次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让人惊叹不已。一群生长在安多草原上的年轻人在马背上挥洒着他们的青春,用马术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7月28日下午,安多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宣传活动走进安多县赛马场,此次活动,安多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农业农村局(农牧科技服务站)、文旅局、科技局、医保局、扫黑办、扶贫办等14个部门带着温暖、带着感情、带着祝福,为全县各族群众提供文化、科普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多项惠民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关怀。

安多县委宣传部、“四讲四爱”活动办工作人员为群众细心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讲四爱”精神实质。

安多县扫黑办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县人民法院、检察院为老年人、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等提供法律援助。农牧科技服务站给群众普及推广新技术、新知识、新成果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

卫生医疗队为群众现场诊治,量血压、发药品,并讲解有关卫生医疗方面知识。

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现场牧民群众纷纷表示,赛马节期间,我们不但享受到了各类文化盛宴,同时还享受到了送到帐篷门口的送政策、送医送药、送法律知识等服务,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牧民群众真的很幸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