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巴格村深入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
2020-07-24 20:42: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让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近日,安多县强玛镇巴格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牧民宣讲员深入牧户和夏季游牧点,开展“四讲四爱”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员紧紧围绕党中央给予西藏的关怀和富民惠民政策、新旧西藏的对比以及现群众自身享受的惠农政策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意识。另一方面将脱贫攻坚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效结合,向群众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详细讲解各项政策性补贴收入,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做到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

通过此次宣讲,使农牧民群众明白了维护祖国团结、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村群众对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思想意识和行为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