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赛马节举行“大跑”“小跑”竞技、拉伊比赛
2020-07-27 11:1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6日,安多县第七届赛马节举行“大跑”“小跑”竞技、拉伊比赛。

7月26日上午,安多县第七届赛马节“大跑”“小跑”竞技比赛火热进行,来自全县170余匹骏马角逐马场。

在8公里左右复杂的赛道上,布满沟壑、陡坡和弯路,骑手和马匹必须具备顽强的毅力,出众的耐力和灵活性,演出一幕幕涉险绝技,方可跑到终点。

赛后,安多县政协主席分别为“大跑”组第一名、“小跑”组第一名颁发证书与奖牌,为马主人献上哈达。

7月26日下午,安多县第七届赛马节拉伊比赛决赛在赛马场拉开帷幕,来自各乡(镇)选派的9名选手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

各选手们身着色彩斑斓的民族服装,以宽广美妙的音域、独特娴熟的演唱技艺,展示了草原牧民独有的歌唱天赋,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